檀麟川

文严文|我们仨11

前文:09-10



喻玖顶着公司压力和刘耀文杀死人的目光打了电话,找到了办法解决现下的难题。严浩翔的身份能够给刘耀文带来便利,只要承认那关于品牌与模特之间的不正当关系就会不攻自破。可刘耀文不想给严浩翔带来麻烦,喻玖看着刘耀文怀里的小孩儿心里不免烦躁,那边的品牌已经发布官方声明说会认真查明事件真相,给双方一个公正结果。

而两个小时前,不知哪家营销号得来的刘耀文家的地址,这会儿楼下已经有了蹲点的记者和狗仔。

“难道就等着?”

小布丁看了看刘耀文又看了看对面严浩翔颇为凝重的表情,“爹地,是出什么事了吗?”

严浩翔摇了摇头,笑着让小布丁从刘耀文身上下来。“布丁乖,一会儿跟刘姨上楼去玩,爹地跟耀文哥哥有事解决。”

刘姨带着小布丁上了楼,小孩在楼梯上一步三回头,生怕两人有什么事情。挥舞着小手对着严浩翔:“那你们一会儿要来找我哦!”

 

转头严浩翔的表情就变得严肃:“我会出面,K&K的总监与我认识,我会帮这个忙。”

喻玖立马点头说好,送上门的便宜谁不捡,他当经纪人快两年,刘耀文说不清是他带的第几个,前面都是没名没姓的小野模遇到刘耀文真的是公司祖坟冒青烟。公司不限制刘耀文谈恋爱,喻玖以为他不会对谁动心,现在的情况也难说。

“我需要怎么做?”

严浩翔的声音让他回了神,喻玖说很简单,只需要跟刘耀文同框出现就行。可刘耀文并不想让严浩翔出现在媒体面前,跟喻玖僵持不下,严浩翔只好拽着刘耀文的手进了房间。

 

“那时候,刘耀文应该就很喜欢你了吧?”严北辰翻着相册,上面的照片很多都是严北辰小时候,睡着的、在游乐场滑滑梯的、脸上沾上饭粒的。严浩翔突然回忆起绯闻事件之后是他收养小布丁最让他担惊受怕的事情了,如果小孩儿出事,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严北辰看着严浩翔的表情也知道,那时候他爸的事业渐红,他爹又是个实打实的直性子,不爱拐弯抹角。自然不会也不愿意让刘耀文平添麻烦。

 

“你怎么想的,严浩翔?”

“刘耀文,你是不是忘了,我是omega也是你男朋友,这个身份对你我来说太方便。”

刘耀文像是被火星子半点燃了引线,气笑地张口:“你也知道你是个omega,那我更不应该拿你和小布丁做解释。”

“耀文,你自己说的。我是你爱人,其次才是omega。”他握着刘耀文的手,“那我就应该站出来与你一起,你才不是那样的人。”

他贴近刘耀文,颈后散出来的海洋香让刘耀文平静下来。他抱着严浩翔的腰箍得越来越紧。

“耀文,喘不上气了。”

 

刘耀文最终在三天后与严浩翔在工作片场的照片被拍到,证实了对家造谣的证据,刘耀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严浩翔牵着小布丁手的照片,顺便也点出了严浩翔的微博,让网友也吃了一把瓜。YAN的名声虽然不大不小,但也有很多人认识他,自然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议论。

 

我的妈呀,这个模特真的好帅!是alpha吧,他的omega也好好看!

 

楼上歪了吧,重点不应该是有小孩了吗!

 

现在优质alpha都英年早婚了。

 

.......

 

反正就是说什么的都有,网络一片热闹哄哄,倒是给刘耀文和品牌造势不少。不过这件事K&K也查出是一位模特收了对家的钱,专门放出刘耀文的不实爆料。Austin给严浩翔打电话的时候是凌晨,手机在床头震了三震才被刘耀文接起来。

“喂?”他捏了捏鼻梁,又转头看严浩翔没被吵醒。“总监你好歹也挑个时间,现在是凌晨。”声音放小坐起身来,倒叫那头的Austin愣了一下,随即在电话那头调笑道:“在一起了?挺好啊。这边跟你说一声,人我们抓到了。还有,下个季度的高定成衣展示你来过一遍,应该是在五月,秋冬。”

“好,我知道了。”他挂掉电话身后的床头灯就亮了,严浩翔翻了个身支起上半身看他,眼神还迷迷糊糊的。刘耀文放了手机去揽他的肩,严浩翔的脸有些红,颈后的海洋香扑了刘耀文一脸。

“严老师,你是不是发情期要到了?”他低头埋进严浩翔的后颈处,一时间檀香缠着冷冽又温暖的海洋香飘满了整个房间。严浩翔没说话却把脑袋贴在刘耀文肩膀,嘴里嘟嘟囔囔。
“是Austin?”

“对。”刘耀文的手很热,熨贴在他腰间。“怎么样?他说什么?该不会是把你踢了吧?”他笑出声来,突然又抬起头来在刘耀文下巴印了一个吻。他感觉刘耀文贴在他腰间的手一紧,眨了眼准备装懵,刘耀文笑骂他是撩完就跑。

“那网上是怎么说你的,刘大超模?英年早婚哦。”严浩翔脸颊红红看起来像是喝醉了,其实这只是发情期里的一个附赠品。他没别人强烈,但性格确实与平时不一样。

“耀文儿,咬一口?”

这跟严浩翔跟他做不做是一个道理,反正遇上严浩翔他基本生活里就被占满了。严浩翔却又想起什么从床上弹起来,扒开抽屉往刘耀文手里塞了一个U盘。

“这什么啊?”

“我的demo,出了的没出的全在这里面,独家,送给你。”这时候,他还能想起来这个真叫刘耀文哭笑不得,伸手将严浩翔拉回床上。

“不是咬一口吗?”檀香将严浩翔盖了彻底,后颈温度越来越烫,刘耀文的犬齿刺入软软的腺体,那股檀香漫满了他的四肢。

“严老师,严浩翔...小雪球。”他的声音模糊不清,严浩翔觉得自己暖和的快要睡着,动了动嘴唇直冒了一句。

“不准叫我......小雪球。”

严浩翔睡了过去,刘耀文一只胳膊垫在他脑袋底下,一只手握着严浩翔的手。网上的言论他看过,倒不是没什么奇怪,就是一天之内公司那边多了一个走秀邀请。他叹了口气,本来不想让严浩翔出面,但面对他又开不了口。他关了灯,接着窗帘缝隙透进来的一线冷光,直直盯着严浩翔白得像月光的手。

晚安,小雪球。他将一个吻贴上了严浩翔的手,抱着他睡过去。

 


TBC



评论(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循此苦旅 直抵群星
📝三大+杂食党

© 檀麟川 | Powered by LOFTER